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柯马(上海)工程有限公司

工业机器人,自动化系统集成,数控机床,自动化装配线,尺寸工程,工艺设计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柯马强势登陆第十九届北京埃森焊接与切割展览会
新闻中心
柯马强势登陆第十九届北京埃森焊接与切割展览会
发布时间:2014-06-16        浏览次数:1763        返回列表
       2014年6月13日,北京——柯马,作为提高效率和优化生产能力的自动化柔性制造系统领域的全球领先企业,在刚刚闭幕的第十九届北京埃森焊接与切割展览会上取得了不俗的成果。此展会被公认为全球焊接与切割行业最著名的会展之一,在此期间,柯马的白车身焊装事业部围绕绿色解决方案展出了一系列新技术产品,包括重力传输机,自冲铆接工艺,点焊专用设备,柯马专用滚边头,防碰撞分离器等等,获得了众多参观者的强烈关注,尤其是创新的自冲铆接工艺及点焊专用设备和comauFlex 输送系统。



 
  柯马一直凭借卓越的技术吸引客户, Smart NJ 4 110机器人,以点焊应用而著称,中空碗机器人集成紧凑型焊枪从而造就了一种独特的技术工艺。这是一款轻巧的产品,却能够承受较高的负载,同样,它也特别适用于汽车制造行业。自冲铆接工艺是最常用的铝合金(轿车)部件铆接方式,基于工艺的速度和可靠性,并能够使用机器人自动执行此过程。柯马演示单元有一把Henrob铆接枪,这种特殊的铆接枪具有皮带补给铆钉系统可将铆钉传送至枪以供装配。可替换铆钉输送系统也可选。具有铆钉的枪将合紧工件并通过极高压(根据所连接的物料,最高可达6T的压力),强行将铆钉打入工件中,然后形成一个牢固的,紧密的和耐用的连接。另一方面,ComauFlex输送系统为车身焊装制造和集成提供快速传输能力。展会期间,参观者与柯马工程师和管理人员详细交谈,讨论了市场对现代车身焊接解决方案的需求以及展会上展出的柯马产品的区别性特征。
 


  此外,柯马机器人事业部则以新产品Racer机器人为中心,并展示了一些列新研发的机器人应用。新的Racer机器人展示了灵活的弧焊应用。同时,由机器人完成的等离子切割和为铝合金工件去毛刺也都显示了柯马的自动化集成能力。

 
  北京埃森焊接与切割展览会不仅是著名的工业盛会,也为最近柯马昆山机器人制造总部的开业带来了战略性意义。柯马在全球的拓展,尤其是在中国境内的发展,都建立在其成熟的商业模式基础上,强调在全球范围内提供本地化服务的重要性。
  关于柯马
  意大利柯马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78年,总部位于意大利都灵,属菲亚特集团成员。作为全球化制造系统集成商,柯马为汽车、飞机制造等众多行业提供工业自动化系统和全面维护服务。从产品的研发,整体工艺解决方案及成套自动化系统装备,直至工业维保服务,为全世界的客户提供完整的工程解决方案。目前,柯马在全球15个国家拥有27个运营中心,员工人数达14000多人,不断扩大和提升的产品范围使柯马保证在项目的所有阶段为客户提供定制化服务——从设计、实施、安装、生产启动和维保。
  柯马(上海)工程有限公司为意大利柯马COMAU股份有限公司在中国的全资子公司。1997年,柯马正式进入中国市场,并于2000年成立了独资企业—柯马(上海)汽车设备有限公司。历经十余年的发展,柯马在中国的发展已不再局限于汽车行业,而是将先进的自动化技术渗透到工业制造的各个领域中。为了适应柯马中国多元化发展的趋势,2010年7月,“柯马(上海)汽车设备有限公司”正式更名为“柯马(上海)工程有限公司”。目前,柯马中国在华员工1000多人,主要业务为工业自动化系统,包括车身焊装、动力总成、工业机器人三大事业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