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柯马(上海)工程有限公司

工业机器人,自动化系统集成,数控机床,自动化装配线,尺寸工程,工艺设计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柯马(COMAU)动力总成事业部携最新机床及工艺解决方案
新闻中心
柯马(COMAU)动力总成事业部携最新机床及工艺解决方案
发布时间:2014-06-30        浏览次数:2376        返回列表
 首次亮相上海国际机床展EMTE-EASTPO 2014  

柯马展台: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E1号馆E1 A531

 

EMTE-EASTPO 2014由全球两大知名机床展会(汉诺威欧洲机床展EMO及上海国际机床展EASTPO)主办方——欧洲机床行业联合委员会(CECIMO)和上海东博文化发展有限公司(EASTPO)战略合作,将于2014714-17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作为欧洲机床行业重要的一员,柯马也将非常荣幸地参与此次盛会,不仅将现场呈现所有最新的技术,而且会举办技术研讨会2014715日,上海浦东嘉里中心大酒店)向大家介绍最新的创新成果。

 

在柯马集团众多的事业部中,柯马动力总成系统事业部一直以来都是高端技术密集,工艺创新频出的事业部。它拥有最完整的、系统化的解决方案,可为整条生产线提供动力总成部件的制造系统,从金属切削到装配,再到在线和下线的产品测试。基于柯马多年在汽车制造行业积累的丰富自动化经验,柯马动力总成系统可为发动机(缸盖、缸体与曲轴)和变速器的加工提供交钥匙工程的高速加工中心解决方案。从粗加工的高扭矩配置到高速主轴到5轴联动加工中心,我们多功能的生产加工模块可用于多个品种的加工,缩短生产节拍,并在确保质量的同时降低全生命周期成本。

此次展会上,柯马将携最新款机床Urane25  V8与广大观众见面。Urane系列高速卧式加工中心是基于了一种简洁、充满活力并被证实的的技术。它的成功——已超过1700台机床应用于汽车行业——是客户满意的结果。其独特的原有专利结构、直线电机的运用以及电主轴的生产效率,赋予了它杰出的动态性能,可以实现高速的精确插补加工。Urane25  V8的最新设计包含了用于微量润滑(MQL)或干式切削加工的特定可选配置,此增强的能力为我们的客户提供了一种降低运行成本的新方式。

另外,柯马最新的系统化装配技术SmartCube也将以沙盘模型的方式呈现于观众。柯马SmartCube加工制造系统采用了机器人和集成装配系统上最先进的技术,为客户提供简洁、稳健且极其高效的精益型制造方案。SmartCube装配模块延续了柯马的模块化装配理念,主要由四大产品构成:柯马SmartRob——标准的自动化装配工位,符合并能够适用于多数动力总成装配工艺的精益型制造方案;柯马SmartBox——主要用于缸盖的串联装配模块;柯马SmartCell——适用于公差要求严格的零件进行中小批量自动化安装的并联装配工作站;以及柯马SmartMan——用于手动装配操作需求。柯马SmartCube是一套完整的标准解决方案,它可以优化生产流程、降低作业成本并简化生产周期。它可以将手动、自动、半自动、机械化、串联与并联单元统统标准化。实际上,SmartCube方案在提高整体质量和性能的同时,还可以降低工程和制造成本。

        

除此之外,柯马创新的等离子高速熔焊(PTWA)热喷涂系统也将首次以实体展示的方式与中国客户见面,PTWA工艺采用高速离子化熔焊技术,使钢粒子在铝合金缸筒上形成一层涂层。喷涂了涂层后的铝合金缸体依旧是一体式缸体,不再因嵌入一个灰铸铁(GCI)缸套而需要忍受缸筒变形问题,也不再具有灰铸铁缸套所有的热力学缺点。用等离子热喷涂缸筒取代灰铸铁缸套,不仅减少了发动机的总体重量,而且增加了其耐久性并降低了能耗。在发动机重量上,根据缸体的几何构造并综合改善后的耐久性,热喷涂涂层缸套可以为每个缸筒降低约一磅的重量。热喷涂技术还可以增强制造的灵活性,因为一台设备可以为不同长度和直径的缸筒实施喷涂。更重要的是,热喷涂涂层改善了热力学特性、散热性、机械效率,并可以提高整体的燃油效率。

 

数控加工中心Urane25 V25SmartCube加工制造系统,等离子高速熔焊(PTWA)热喷涂系统都展示了柯马在技术与工艺方面深耕细作的成果。随着柯马业务的不断拓展,柯马中国动力总成系统也建立了独立的售后服务团队即客户关怀中心。客户关怀中心提供主轴及A\B轴维修服务,服务包括定子/转子更换,轴承更换,旋转分配器更换,圆光栅更换,B轴跳动测试,编码器信号测试,应用测试安装调试,测试精度报告,主轴保养,备件更换与供应,现场培训或远程技术支持,定制维修计划等等,为众多中国本土客户提供专业快捷的服务。此外,源自柯马集团总部的绿色工程理念也传至中国,绿色工程团队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全套的高效能绿色工业解决方案,包括改进现有的工艺流程、资源最优化以及建设创新能源生产能力,从设计、实施到管理。

 

从产品,技术,服务到理念;四个不同的维度展示了柯马全面的动力总成系统服务能力,相信凝结了工程师们智慧结晶的柯马展品定让您的上海国际机床展之旅不虚此行。我们在柯马展台E1A531静候您的莅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