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柯马(上海)工程有限公司

工业机器人,自动化系统集成,数控机床,自动化装配线,尺寸工程,工艺设计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柯马之夜”闪耀黄浦江畔
新闻中心
“柯马之夜”闪耀黄浦江畔
发布时间:2014-08-13        浏览次数:2798        返回列表
        
 
   2014年8月11日晚6点———上海黄浦江畔,巴富士游艇会,“柯马之夜”隆重举行,来自一汽集团、东风集团、上汽集团、通用汽车等知名的车企代表、及柯马等主流汽车装备制造商约250人参与了这一盛会,在上海度过一个美妙愉快的夜晚。


“柯马之夜”已经变成中国本土最大的汽车制造技术展-AMTS的标杆品牌活动,它的主题是中国车身焊装与冲压专场商务配对酒会,目的是为供应商与客户之间打造亲松融洽的一对一商务配对交流沟通平台,是对同期举办的AMTS 展会及AMC论坛的一种有力补充。
 

  “柯马之夜”今年已经是第二届举办, 鉴于去年此活动上的极好反馈,柯马与AMTS展会主办方恒进展览公司携手创新,在今年的活动中增加了现场乐队助兴、现场人人有奖抽奖活动、豪华游艇夜游浦江 、意大利酒庄品酒会等活动。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大家流连忘返,活动一直持续到深夜。
 

  柯马中国与东南亚总裁斯蒂芬?赛克博士 及柯马中国副总裁贺万民先生出席了“柯马之夜”并致欢迎辞。柯马中国机器人事业部总经理王国超也出席了这一盛会。
 

  PARTY现场邀请” Daniela安达乐队”现场倾情驻唱:


 

  PARTY由意大利赛拉里奥酒庄提供全系列红酒,韵味悠长!体验意大利美酒、学习品酒知识和葡萄酒文化同时、促进商务交流活动。

  柯马中国与东南亚总裁斯蒂芬 赛克博士 及柯马中国副总裁贺万民先生出席了“柯马之夜”并致欢迎辞。

  现场气氛融洽,来宾们伴随着美妙的音乐,欣赏着江边的风景,一同品酒畅谈,为“柯马之夜”谱下了一曲美好乐章。


 

  最后与会代表们乘坐豪华游艇夜游黄浦江,江边一轮明月与夜上海的繁华尽收眼底,此情此景似乎有些应了那句古诗:“海上升明月,天涯共此时”。


 

关于柯马

意大利柯马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78年,总部位于意大利都灵,属菲亚特集团成员。作为全球化制造系统集成商,柯马为汽车、飞机制造等众多行业提供工业自动化系统和全面维护服务。从产品的研发,整体工艺解决方案及成套自动化系统装备,直至工业维保服务,为全世界的客户提供完整的工程解决方案。目前,柯马在全球15个国家拥有27个运营中心,员工人数达14000多人,不断扩大和提升的产品范围使柯马保证在项目的所有阶段为客户提供定制化服务——从设计、实施、安装、生产启动和维保。

柯马(上海)工程有限公司为意大利柯马comau股份有限公司在中国的全资子公司。1997年,柯马正式进入中国市场,并于2000年成立了独资企业-柯马(上海)汽车设备有限公司。历经十余年的发展,柯马在中国的发展已不再局限于汽车行业,而是将先进的自动化技术渗透到工业制造的各个领域中。为了适应柯马中国多元化发展的趋势,20107月,“柯马(上海)汽车设备有限公司”正式更名为“柯马(上海)工程有限公司”。目前,柯马中国在华员工1000多人,主要业务为工业自动化系统,包括车身焊装、动力总成、工业机器人三大事业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