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柯马(上海)工程有限公司

工业机器人,自动化系统集成,数控机床,自动化装配线,尺寸工程,工艺设计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柯马《项目与人员管理》献礼2014 PMI(中国)项目管理大会
新闻中心
柯马《项目与人员管理》献礼2014 PMI(中国)项目管理大会
发布时间:2014-09-22        浏览次数:6295        返回列表
        丰富案例与数据,为企业开展项目与人员管理提供实战指南

       中国上海,2014年9月20日——柯马(上海)工程有限公司亮相于上海国际会议中心举办的2014 PMI(中国)项目管理大会,推出其融汇全球管理经验的实战书籍《项目与人员管理》,帮助读者获寻复杂商业环境下企业实现项目管理优化和人才培养的良方,为第五届PMI(中国)项目管理大会隆重献礼。


柯马《项目与人员管理》新书发布会现场


柯马全球人力资源培训经理兼本书作者之一的Ezio Fregnan先生现场签售


柯马项目人员管理夏令营学生代表接受赠书


柯马中国及东南亚总裁Stefan SACK发表演讲
 
  在本届以“项目管理变革?创新”为主题的项目管理大会上,作为制造领域的知名企业,柯马不仅积极在企业内部实施先进的项目管理方法,更创新性地将其40多年的成长与经验浓缩成为《项目与人员管理》一书,并借项目管理大会这一平台,向来自世界各地的项目管理专家、知名企业、资深分析人士分享其在竞争激烈的国际市场中立足且不断取得发展的核心:项目与人员管理。
 
  《项目与人员管理》一书凝聚了柯马多年来在项目管理与人才管理方面积累的诸多经验,以丰富的实例和数据,详细阐述了柯马的项目管理方法,是一本充满智慧的实战指南。柯马通过把各地分公司的案例总结分析,找出了适合本公司的项目管理标准,并把该标准制度化,运用于公司管理。本书把项目管理知识与柯马公司的实际结合起来,内容聚焦于项目与人员管理,形成了一套系统有效的工具与模板。该书将为中国的企业尤其是开展跨国经营的企业提供宝贵的参考。
 
  柯马全球合同与项目管理副总裁 Roberto Guida 先生出席2014 PMI(中国)项目管理大会时表示:“在全球面临重要商业变革的背景下,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思考如何提升企业运营效率改造和突破。在全球化背景下运营业务,管理知识的能力、处理信息的能力和变革流程管理的能力是实现显著组织成效必不可少的因素。柯马业务遍及全球14个国家,拥有14,500多名员工,其全球化运营的高贵经验无疑将为其他企业提供有益借鉴。”
  根据《2014职业脉搏调查》结果显示,具备卓越项目管理能力的高绩效组织的浪费资金比低绩效组织约少近90%。对此,柯马中国及东南亚总裁斯蒂芬?赛克博士表示:“对一个全球化的企业来说,项目管理及管理项目的人才是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的两大关键因素。柯马不仅重视项目管理,也长期关注项目管理专业人才的培养。我们的专业项目管理团队实施了许多成功项目并赢得了无数客户的赞誉。2013年,‘长安EA缸盖机加工生产线项目’就曾荣获PMI(中国)项目管理大奖。今年,柯马再次凭借华晨宝马车身焊装线项目荣获‘2014 PMI(中国)年度项目奖’;与此同时,柯马中国PMO首次荣获‘优秀PMO’奖”。
 
  斯蒂芬·赛克博士也表示,柯马非常重视与高校携手共同培养项目管理专业人才,与圣心天主教大学、都灵理工大学、劳伦斯科技大学、同济大学以及慕尼黑工业大学合作开办柯马项目与人员管理夏令营。今年9月15日-26日,继都灵和底特律之后,柯马将在上海举办2014项目与人员管理夏令营,为渴望迅速成长、加入商业界的学生提供平台,学习项目与人员管理方法及工具,帮助其面对竞争越来越激烈的国际市场挑战。柯马培训师Donatella Pinto(全球人力资源主管)、Mauro Fenzi(全球机身焊接系统事业部主管)和Ezio Fregnan(全球人力资源培训经理)以及柯马管理者和大学教授都将特别开设课程。
 
  关于柯马
 
  意大利柯马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78年,总部位于意大利都灵,属菲亚特集团成员。作为全球化制造系统集成商,柯马为汽车、飞机制造等众多行业提供工业自动化系统和全面维护服务。从产品的研发,整体工艺解决方案及成套自动化系统装备,直至工业维保服务,为全世界的客户提供完整的工程解决方案。目前,柯马在全球15个国家拥有27个运营中心,员工人数达14000多人,不断扩大和提升的产品范围使柯马保证在项目的所有阶段为客户提供定制化服务——从设计、实施、安装、生产启动和维保。
 
  柯马(上海)工程有限公司为意大利柯马comau股份有限公司在中国的全资子公司。1997年,柯马正式进入中国市场,并于2000年成立了独资企业-柯马(上海)汽车设备有限公司。历经十余年的发展,柯马在中国的发展已不再局限于汽车行业,而是将先进的自动化技术渗透到工业制造的各个领域中。为了适应柯马中国多元化发展的趋势,2010年7月,“柯马(上海)汽车设备有限公司”正式更名为“柯马(上海)工程有限公司”。目前,柯马中国在华员工1000多人,主要业务为工业自动化系统,包括车身焊装、动力总成、工业机器人三大事业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