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柯马(上海)工程有限公司

工业机器人,自动化系统集成,数控机床,自动化装配线,尺寸工程,工艺设计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Comau柯马2015年项目与人员管理学校开放注册
新闻中心
Comau柯马2015年项目与人员管理学校开放注册
发布时间:2015-03-16        浏览次数:5182        返回列表
   comau柯马2015年项目与人员管理学校开放注册:位于上海的课程提供12个奖学金

Comau柯马学校第三年开放注册,学校旨在培养在公司国际范围内从事项目与人员管理的青年人才。课程将在都灵、底特律、上海和圣保罗举办

 
  都灵,2015年3月09日  – Comau柯马2015年度项目与人员管理学校于今日正式开放注册 ,

 
  Comau柯马是工业自动化领域的领导企业,其课程将在公司位于都灵、底特律、

 
  上海的所在地举办,明年也将在圣保罗举办。

 
  上海方面的课程将向青年人才提供12个奖学金。

 
  每份奖学金包括价值相当于2000欧元的课程注册费,还包括600欧元的食宿费以及交通费。

 


 
  Comau柯马项目与人员管理学校为期10天的课程内容紧凑,培训内容是跨国范围内的项目与人员管理的方法与实用工具。此外,在评估中心与个性化反馈的帮助下,学员可以更好地了解自己以及自身的潜力,更好地应对将来的工作。

 
  课堂教学与学员制定的项目交替进行,Comau柯马的经理人确保在整个教学过程中提供支持。

 
  项目与人员管理学校提供多文化交流的体验,过去两年的课程学员来自全球90多个国家的各大院校。

 
  参加项目与人员管理学校,不仅可以有机会获得大学学分认证,在充实学习内容的同时,可以有机会贴近公司的实际运营,与来自世界各地的经理人近距离接触。

 
  本年度的课程将推出新内容和不同的侧重点。在都灵举办的课程将聚焦“意大利制造”,引领外国学生来研究这个议题。底特律的课程主题则是“在海外工作”,向青年学员们讲授在海外工作可以获得的丰富宝贵的经验。上海和圣保罗的课程主题是“多文化”,也就是公司的附加值。

 
  项目与人员管理学校与天主教圣心大学、都灵理工大学、同济大学、

 
  慕尼黑工业大学和HRC学院合作,面向就读于本科(学士学位)最后一年课程的学生,

 
  研究生(硕士学位)以及29岁以下的毕业生。

 
  都灵、底特律以及上海课程的注册截止日期为2015年4月8日,圣保罗课程的注册截止日期为2015年10月30日。

 
  你可以登陆Comau柯马的网站,注册四个课程中的其中一个

 
  如需了解详情以及申请奖学金,请联系:ppm.school@comau.com

 
  Comau柯马

 
  柯马Comau SpA隶属于FCA集团,40年以来一直从事制造和提供先进的工业自动化系统,整合产品、工艺和服务,增加产量和设备效率,降低生产总成本。

 
  公司涉足汽车工业的历史悠久,这家来自皮埃蒙特的公司在各个新领域都拥有丰富的专业知识和技能,研发新系统、焊接线、装配线(车身焊接)、发动机加工和装配系统(动力总成)以及应用广泛的工业机器人。此外,公司还面向各个工业领域提供生态可持续性服务和维护保养服务。

 
  Comau柯马的运营网络遍布15个国家,在全球拥有25个分部和15个生产基地。公司的成功在于,应用战略技术来实现个性化的尖端解决方案,满足客户的期望和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