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柯马(上海)工程有限公司

工业机器人,自动化系统集成,数控机床,自动化装配线,尺寸工程,工艺设计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意大利柯马公司参展2015年度深圳国际机械制造工业展览会
新闻中心
意大利柯马公司参展2015年度深圳国际机械制造工业展览会
发布时间:2015-03-25        浏览次数:5522        返回列表
   
      3月30日昆山 ——一年一度的深圳国际机械制造工业展览会将于2015年3月30日至4月2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此次主题展览涵盖了金属切削机床、金属制品成形机床、智能集成以及机器人技术、模具、备用零部件等多个专业领域。
 
  作为欧洲机器人制造业领头羊之一的柯马,将再次携其最新机器人产品以及应用技术参加这一盛事。
 
  在过去40年的经营中,柯马积累了自动化领域的丰富经验。作为柯马核心产品之一的机器人得以不断的创新和改进。在此次展会中,柯马将首次展出同类产品中最快、最轻的机器人产品——Racer 999。此外,另一个举世无双的产品C5G OPEN系统也将首次亮相。
 
  基于Racer 999机器人的拧紧工作站
 
  最新柯马机器人Racer 999具有7kg有效负载、工作半径999mm以及重复定位精度0.05mm。
 
  Racer 999具有较小的水平可及范围,特别适用于有限空间内的应用,包括装配、搬运、机床看护、包装等。
 
  工作站中的机器人配有伺服拧紧枪(带有自动螺钉馈送系统),可传送和拧紧不同的螺钉。这一高效、可靠的系统可被广泛地用于电子、仪器等行业的组装工作。
 
  C5G OPEN系统
 
  C5G OPEN是由柯马独家、专门设计的PC装置。它能够集成二次开发、视觉计算、力控制传感以及数据扫描等多种应用程序,非常适用于科学研究与教学、工厂生产和制造等领域。
 
  偏心腕机器人抛光工位
 
  偏心腕Smart NJ 60-2.2具有有效负载60kg以及工作半径2.2m。偏心腕第五轴的旋转范围为±2700°,其重复定位精度0.06mm,适用于磨削、搬运等。机器人法兰上安装有气动抛光头;磨片更换简易。它被广泛地应用于自动零件、电子产品、外壳等的抛光和磨削。
 
  中空腕机器人点焊单元
 
  Smart NJ4 220-2.7点焊机具有有效负载220kg以及工作半径2.7m。为了节省移动空间以及延长使用寿命,所有的控制线缆包均被集成在机器人腕部内。其重复定位精度为0.15mm,适用于点焊、搬运等。
  柯马紧凑型伺服点焊枪重量不足90kg,机械臂长900mm(包括C型、X型结构)。平均故障时间间隔超过120小时。它适用于焊接全部白车身。此外,柯马拥有其自己的焊接控制柜、水气单元、修磨器等。
  
  柯马
  柯马comau SpA是提高工厂效率并且同时降低生产成本的先进工业自动化,以及产品集成、工艺和服务的全球领先制造商和供应商。柯马总部位于意大利都灵,在16个国家设立工厂,总雇用员工逾14,000人,提供系统产品以及壳体(车身焊接)、机加工和发动机组装系统(动力总成)的焊接和组装线,以及应用广泛的工业机器人。同时,公司向广大行业提供生态可持续性服务和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