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柯马(上海)工程有限公司

工业机器人,自动化系统集成,数控机床,自动化装配线,尺寸工程,工艺设计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柯马新型机器人RACER 999 亮相 2015 中国国际机床展
新闻中心
柯马新型机器人RACER 999 亮相 2015 中国国际机床展
发布时间:2015-04-17        浏览次数:7099        返回列表
 

 
  小巧而紧凑的全新柯马 6 轴关节机器人 Racer 999 将作为特定行业组装应用演示的一部分,亮相 2015 年中国国际机床展览会 (CIMT)。这款机器人作业范围更小,可及距离小于 1 米(999 毫米),非常适合在狭小空间内的组装、材料处理、机床保养和包装等应用。
 
  与同系列旧款机器人 Racer 7-1.4 相同,新款机器人整机由中国昆山工厂制造。柯马昆山工厂是根据智能化工厂标准,采用先进技术修建的一流生产基地。
 
  Racer 999 设计的有效载荷为 7 公斤,但在取放速度下,它的负载能力高达 10 公斤,第 5 轴处于有限偏移状态。除技术规格外让这款机器人成为该类型产品中速度最快的机器人之外,带有仿真人体肌肉的“有型”机身也是亮点之一。事实上,该系列机器人摆臂时可由腕部释放巨大动力。弯曲曲线与速率直接关联,轨迹点拥有无可比拟的步速和流畅性。
 
  这款机器人底盘的设计和制造可确保最强大的稳定性能。除此之外,Racer 999 还可依靠 e-motion 软件优化动作,改善动作的流畅性,与上一代机器人相比,循环时间得以降低 25%。
 
  演示工作站中的机器人配备了带自动送拧螺丝系统的伺服拧紧枪,可用于处理各种规格螺丝的螺旋输送和锁紧作业。该系统具有高效而稳定的特点,可广泛运用于电子产品和机械装备等领域的工业装配作业。
 
  要详细了解Racer999 和柯马完整系列产品,请访问:
 
  http://robotics.comau.com
 
  http://www.comau.com
 
  柯马简介
 
  柯马是全球领先的自动化柔性系统生产企业,将产品、流程和服务完美整合,显著提升效率和降低整体成本。柯马总部位于意大利都灵,业务网络涵盖全球 16 个国家和地区,致力于利用最新技术与流程为客户提供始终超乎预期的先进整套系统。柯马专注于车身焊接和装配、动力机械加工和装配、机器人及维修服务,以及为面向各种工业部门的环境服务。通过不断拓展和升级产品系列,柯马可保证在工程各阶段(例如,从设计、实施与安装,到生产试运行和维护服务)为客户提供专属支持与服务。